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资助学 大爱无疆——施秉籍北大新生捐20万元在我校设立助奖金,资助我校高考贫困同学

捐资助学 大爱无疆——施秉籍北大新生捐20万元在我校设立助奖金,资助我校高考贫困同学

2014年09月01日 15:18:13 访问量:7251

捐资助学 大爱无疆

——施秉籍北大新生捐20万元在我校设立助奖金,资助我校高考贫困同学

830,施秉籍北京大学新学子张明剑同学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将自己获得的奖励20万元回馈给家乡教育,捐赠仪式在我校科技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县政协彭黔英主席、县人大田昌琼副主席、县政府陈国胜副县长、县委宣传部刘昌文部长、县政府督导室彭应华副主任等领导、我校班子成员及高二年级20多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明剑同学表示,这笔捐赠款主要用于资助施秉一中每年考上一本的家庭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当问及他为何做出这一善举时,他用“天、地、君、亲、师”五个字来回答了回馈家乡的道理,说得很有哲理,让在场的人佩服不已!

 

张明剑之父张林海先生是企业家,他非常支持儿子的这一善举,他表示今后将大力呼吁施秉老乡及施秉一中校友更多地为本地教育献爱心。

 

在场的领导、老师及同学对张明剑及其家人 “捐赠助学,大爱无疆”的高尚精神非常感动!(图、文/邰秀培)

编辑:雷京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省施秉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贵州省施秉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贵州省施秉县第一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