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施秉县第一中学是施秉县唯一的一所公办独立高级中学,学校始创于1955年,地处施秉县城区南门上。五十多年阳光雨露的播撒与浇灌,培育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为国家高等院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人才。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贯彻实施,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施秉一中乘势而上,奋力前进。近几年来,学校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县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整合教育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内部管理,整顿师德师风,严肃校规校纪,狠抓教育质量,学校办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学校现占地面积48887.2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8474.1平方米;有教学楼2栋,综合楼、电教楼、学生公寓楼、科技楼栋各1栋; 400米塑胶田径运动场一个;学生食堂1栋。 学校现有教学班52个,在校学生2700余人;有在职教职工181人,专任教师165人,本科学历达96.97%;有高级职称39人,中级职称50人,中高级职称在专任教师中占53.93%。绝大部分教师年富力强,专业水平较高,在教育教学中敬业爱生,乐于奉献,严谨笃教,志存高远。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贵州省施秉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贵州省施秉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贵州省施秉县第一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